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西安火了,兰州火了,张掖呢?需要您来打call! 来源:金张掖的一天    2018年06月11日 09:57

  现在随着短视频的感染力,我们渐渐的迷上手机的原因不再是游戏,不再是您的朋友圈。

  

  这样一碗简单的酒,在西安慕名而来的游客排队可以等候一天,只为在小视频中看到其他人喝完酒那爽快的一摔......就这样西安不再是因为古城而火,不再是因为城市的领导人宣传而火,而是因为这样的一条小视频,这样的一碗酒!

  记着了解到,店长家的pos机都给刷坏了,西安我真的想去,摔碗酒我真的想喝!

  

  兰州,甘肃省省会,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也是中国七大军区之一的兰州军区和中国18个铁路局之一的兰州铁路局的办公所在地。

  兰州拉面其实本来就火的一塌糊涂,这几天又是因为短视频,兰州也火了......

  这个时候我在想,下一个是不是张掖要火呢?可惜......

  

  张掖市是国家1986年颁布的第二批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是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贯穿全境,是甘肃省商品粮基地,自古有金张掖、银武威”美誉。张掖拥有亚洲最大的军马场,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以及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的张掖国家地质公园。

  

  张掖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自古就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古人有诗曰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市内有大佛寺、木塔寺、土塔寺、西来寺、马蹄寺、镇远楼、山西会馆、民勤会馆、黑水国遗址等名胜古迹。

  这么多的张掖特色,我就想不明白作为自己的故乡您为什么不为自己的家乡打call呢?

  如果今天你在丹霞随手拍了一个段子,你在鼓楼随手拍了一个段子,你在大佛寺拍了一个段子......这样随手的一个段子,宣传打call的就是你自己的城市,自己的故乡。

  等到数以万计的游客中有一两位是因为你的小视频而来,我觉得那都是值得骄傲得。何不从此刻起拿起你闲暇的时间随手拍一个段子,给自己的家乡——张掖打call!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