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长沙门社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1: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发放真实、公平,防止挤占、冒领养老金行为的发生。近日,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开展了2018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的生存认证工作。

  为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社区通过电子屏、居民微信、QQ群、居民宣传栏张贴通知、网格管理员上门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告知。认证工作中,为了确保生存认证工作的准确、及时,负责此项工作的平台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信息,审核确认,并让本人签字、按指印;对长期居住在外地的老人,采取联系其亲属的方式让本人来社区进行认证以保障自身利益;对一些孤寡、残疾、重病等特殊人群,实行及时上门进行认证服务。

  认证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加强了城乡居保待遇发放、基金管理的规范化及基金的安全性,也确保了辖区内符合领取待遇的居民都能按时及时领取社会养老保险金,确保社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生存核查认证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史月红)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