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农村电商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2:0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板桥镇坚持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不断加大互联网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多措并举,开辟绿色通道,积极营造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该镇在建成镇村电商服务站点的基础上,鼓励红桥酒庄等龙头企业自建营销平台,打造农业网络营销品牌,鼓励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在线交易。积极推进电子商务与乡村旅游、度假休闲相融合,构建休闲农业与农特产品销售一体化。加强对上行网货特别是“遇仙桥”葡萄、“沙泽”西瓜等农产品的生产环境监测、投入品使用、生产过程、产品检测及认证等全程数据采集,探索与涉农电子商务企业建立数据共享机制,推进农产品质量信息互联互通,加快实现农产品质量信息可追溯、责任可追查,保障上行网货的质量安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定期举办培训、讲座,大力普及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积极引进电子商务、营销策划、产品包装、现代物流等方面专业人才。(师忠)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