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肃南县社保扶贫“弱有所扶”不让一人掉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09:29

  中国张掖网讯 近年来,肃南县人社局紧紧围绕民生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社保扶贫路上“一个都不少”的政策。启动健康扶贫“先看病后付费”和“一站式”即时结报,通过对五保户、一二类低保对象、建档立卡未标注脱贫人口等困难群体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了该县困难群体基本医疗“不愁” 、基本养老“无忧”。

  肃南县启动社保扶贫以来,始终坚持社保扶贫对象精准、信息精准、资金使用精准三原则,共为218名困难群体代缴养老保险2.18万元;为5600名困难群体代缴医疗保险78.08万元;为5户8人“一站式”及时结报了医疗费用1.81万元,民政救助0.83万元。( 陈洋)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