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档案局积极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8日 16:5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档案局多举措、多层次、多形式积极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为开展好这次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县档案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开展宣传,结合全县档案工作实际多举措、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县小广场集中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采用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档案相关知识及档案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二是向县乡镇机关等单位及群众发放《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漫画宣传资料,增强公众档案意识。三是开展档案知识下乡活动。6月6日,在祁丰乡举办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1期,培训班上,县档案局局长宋小弟进行了《档案与档案工作》、《肃南县村级档案管理工作》的讲解,对档案法律法规及2018年全县档案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甘肃省〈村级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肃南县村级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有效推进乡镇、村级档案的规范管理,深化档案工作人员档案管理法治意识,为加强全县档案业务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四是结合档案业务指导加强宣传。组织档案业务人员对县直部门单位及祁丰乡、祁青工业园区、红湾社区进行档案指导工作,积极配合农牧委扎实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档案指导与服务。在着力加强业务指导工作的同时,强化档案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升社会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安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