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张掖清障救援中队走进服务区开展道路安全宣传 来源:    2018年06月08日 15:28

  中国张掖网 山丹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确保辖区道路路畅人安,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因素。6月8日上午,张掖清障救援中队联合绣花庙高速交警大队深入山丹服务区开展了“关爱他人生命•拒绝酒驾醉驾”公益宣传及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张掖清障救援中队队员通过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资料、曝光发生在身边真实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进一步向广大交通参与者重申了交通陋习是发生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给他们敲响警钟。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参加签名活动,以此承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拒绝酒驾醉驾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学习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蔡泽元)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