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乌江镇天乐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8日 16:54

  心系国防,有你有我

——乌江镇天乐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让学生形成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思想共识。6月6日下午,乌江镇天乐小学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各班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向同学们宣讲了国防、国防教育日的由来等国防知识,然后组织学生讲故事、谈感受,分组交流自己了解的国防知识。高年级学生还创办了国防教育的手抄报。

  各班级还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阅兵式等形式,增强学生心系国防的爱国主义情感。

  国防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国防知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这是一次生动而又难忘的国防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加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王晓鑫)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