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村社干部“坐班”制度获民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我们的村书记村主任现在不管啥时间到村委会都能找见,晚上来也一样,办事再也不用提前打电话、门上等半天了。”日前,在大满镇东闸村村委会办公室,来办事的老贾头高兴地说,“现在好多事村干部还帮着代办,心里太暖和啊。”

  “现在我包的东闸村按照镇上的统一要求,实行村干部周内坐班办公制,我们村的两委班子成员排班每天保证两人坐班8小时,晚上和周末也有24小时轮流值班。”正在走社串户开展危旧房改造鉴定的包村干部鞠兰兰介绍说,一旁的村主任曹银说“今年市、区、镇大力动员开展转变作风活动,对我们村干部也提出了很多要求,虽然没有以前自由,但是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表扬,心里也很舒坦!”

  据了解,大满镇将村干部坐班制度作为村社干部作风转变的起步动作之一,要求全镇所有村社干部开门坐班接待群众,为群众代办帮办服务事项,出台《大满镇村干部管理办法》、《大满镇村干部考勤制度》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农村干部管理,以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认真为民服务。(韦宇浩)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