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食药所助力高考 全力把好食品安全第一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1: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给广大考生和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6月7日7点30分,南街食药所工作人员准时来到张掖中学高考点,对学校食堂以及周边重点区域食品经营店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检查中,详细查看了经营单位的食品经营资质、食品标签标识、食品经营卫生状况、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及公示等方面的情况。

  执法人员要求食品经营者要高度重视高考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索证索票采购渠道管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赵继华 袁丽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