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巾帼志愿者带头拆违建 齐心协力助推环境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巾帼志愿者带头拆违建  齐心协力助推环境整治

  ——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对各类违法建筑分类排队,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动员辖区居民、党员、巾帼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与违法建筑集中整治工作行动。

  该社区农具厂平房区居民巷道,在通行道路上有几处居民私自搭建违章建筑,既挤占了道路,又影响市容市貌。经社区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城关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政策宣传和思想劝导工作,当事人最终同意拆除。连日来,辖区党员群众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合力、攻坚克难,志愿带头拆除违法建筑,齐心协力助推环境整治,为此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辖区退休老职工贾师傅说:“我作为一名企业退休老员工,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先行带头拆除了自家房前私自搭建的简易板房。同时,对我们小区私自搭建违章建设的其他群众,主动上门做好思想劝导工作,让他们能积极配合尽早拆除违章建筑”。

  随着这些违章建筑被成功拆除,居民区巷道逐步恢复宽敞,既美化了环境,也为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截至目前,人民西路社区共拆除违法建筑37处。(王娟梅 孙磊)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