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新乐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促服务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促服务活动,强化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双向认同,引导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访民情、解民意、炼党性。

  按照“社区所需、党员所长、主动认领”的原则,为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创设政策宣传岗41个、就业指导岗28个、矛盾调处24个、扶贫帮困岗31、法律服务岗19个、医疗保健岗25个。截止目前,共开展政策宣传11场次、协助提供就业岗位7个、帮助化解矛盾纠纷4件、开展法律援助6次、开展帮扶活动5次,让每个党员都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区居民。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促服务活动,不仅极大地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为探索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搭建了有效载体。(王丽丽)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