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七彩丹霞在我省赴日观光说明会上惊艳亮相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6月07日 10:0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记者从张掖七彩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日前,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甘肃省观光说明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当地200多家旅行团商负责人参加说明会,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参团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说明会”上,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洽谈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参会日本旅行团商推介了张掖丹霞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中国裕固族浓郁独特的民族风情、黑河沿岸纯朴本真的乡土文化、金色张掖丰富多样的物产商品和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面向日本旅游市场的各项优惠政策,在参会日本旅行团商中引起强烈反响。参会日本旅行团商表示,张掖旅游资源特别是七彩丹霞对日本游客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将进一步加强与张掖的旅游合作,组织更多的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多彩张掖,助力打造张掖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进一步创新宣传营销方式,拓宽宣传营销渠道,采取走出去宣传营销、请进来考察踩线、开展主题活动等方式,巩固传统市场、拓展新兴市场、开发潜在市场。连续多年在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读者》杂志等重点媒体投放宣传广告,先后在30多个境内外重点城市举办宣传营销活动,邀请3000多家境内外旅行商和媒体考察踩线、宣传报道;投资2000多万元建成张掖丹霞智慧旅游平台,与20多家知名平台合作开展线上宣传营销;借助张艺谋导演的好莱坞大片《长城》电影首播在100个大城市的3000多个影院投放广告,举办2017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广开渠道开展丹霞旅游宣传推介,丹霞大景区已成甘肃省成长性最好、发展最快的大景区及张掖旅游最靓丽的名片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特色品牌景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