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高考期间甘州区部分公交改线通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0:05

通 知

  广大市民朋友:

  2018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高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后公交改线运行,现将改线方案通知如下:

  3路、9路取消南环路南关汽车站、安民小区、市政府站点的运行,从军分区发车。

  22路上下行由西环路经民主西街、县府街到南环路运行。临时取消市政府、安民小区站点的运行。

  23路上行由东街到南街运行;下行从长寿街到东街至东环路运行。临时取消东环路、青年东街、民主东街站点的运行。

  19路上行由南环路经新建街到民主东街运行;下行从新建街到南环路运行。临时取消东环路、民主东街站点的运行。

  以上路段交通管制解除后即按原线路运行,不再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

  张掖城运公交公司

  2018年6月6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