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人民医院开展护理教学查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7: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护理人员的专科护理水平。近日,临泽县医院护理部按计划如期举行了以“肺结核病人的护理”为主题的全院内科护理教学查房,全院3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查房。

  本次查房首先由责任护士汇报了查房病人的基本资料、病史、存在的护理问题及采取的护理措施,教学老师对患者进行了专科体查和专科护理指导,内一科护士长予以补充并进行评价。在接下来的教学讨论会上,全体护士认真学习,并就肺结核病人的护理及健康指导展开了讨论,参与人员互动频繁,充分运用自己所学所想,积极展开探讨,既加强了临床护士的护理知识,又为更好的服务患者积累了良好的护理专业知识;各位护士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围绕该患者的护理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可取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护理部负责人对此次查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专科性问题给与指导,并提出今后全院性的护理业务查房将继续开展下去,为推动医院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打下夯实的业务理论基础。

  随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不断深入,县医院将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工作,在提高护理质量上狠下功夫,通过定期组织护理业务、教学查房,护理规范化培训,着重培养护士从临床实际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了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杜立星 豆丽)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