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5月份完成交易100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7: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四办改革,推出多项服务措施,营造良好交易服务新环境,促进了交易项目高效运行。1-5月份共完成交易100项,总交易金额10118.7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88次,交易金额4269.04万元,节约政府资金98.08万元。

  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坚持务实、创新、服务、清廉的工作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切实转变作风,推行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努力打造便捷、公开、高效的阳光交易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坚持交易法规宣传教育,服务质效提升,优化交易流程,阳光平台打造,协同考核机制等十项服务措施推进,对交易各方主体提供引导办理、投标报名受理、缴费告知等一站式服务;在中心设立信息查询平台,方便各交易主体清楚了解各类招标投标信息;开辟网上报名系统,实行随机抽取“一人一单”独立审核模式,切实增强报名信息保密;对评标专家抽取实行“双随机”模式,实现了专家抽取、通知智能化和抽取结果密封打印;启用评标专家门禁签到系统和评标区电子门禁系统,确保评标专家通知过程保密、评标过程公平。(杨建刚 陈祝新)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