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社保中心力争让农牧民群众“只进一扇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7: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加大农牧民群众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农牧民群众对相关政策规定的知晓程度,更好地为农牧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近日,马蹄乡社保中心开展的以“宣讲政策、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主题的“农牧民群众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面对面做好法规政策解答。同时,充分发挥“12333”社会保障服务专线等平台作用,为农牧民群众提供养老保险费缴纳、待遇领取、社会保障卡办理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农牧民群众了解和掌握法律法规和相关社保政策基本内容,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农牧民群众、尊重农牧民群众的良好氛围。

  该社保中心围绕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和“只进一扇门”改革目标,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杨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