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第二季)系列文化活动将于6月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6:58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6月6日,记者从张掖市文化馆了解到,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主办,张掖市文化馆、六县区文广新局承办,六县区文化馆协办的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第二集)系列文化活动将于6月25日全面展开。

  据了解,今年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文化活动邀请甘肃省歌剧院以“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形式,深入六县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艺演出。从艺术形式上,既有流行歌舞、地方戏曲、曲艺小品等等艺术门类,内容上丰富多彩又雅俗共赏。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使老百姓充分感受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和便利性,全方位扩大文化惠民的影响力,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