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多部门“护航”中高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7:5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禁止鸣号,请各位驾驶员自觉遵守……”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山丹县交管、城管、环保、食药监等多部门共同发力,为“两考”护航。

  山丹县交管部门在考场周边道路特别是易堵路段、路口增派民警执勤,保障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高考期间将对4条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全程专门负责应急、护送和需要接送的考生。中、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由私家车主、爱心的哥、爱心车队组织的爱心服务车辆。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布食品安全消费警示,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好在家庭、学校食堂和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餐饮单位就餐,不购买街头摊点和流动摊贩提供的食品。县气象局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提醒考生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赴考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5月31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噪声污染治理的通告,6月1日至6月8日,为噪声污染禁噪期,禁止在城市规划区内燃放烟花爆竹。考点周围500米范围内的工地全天停止施工。文化娱乐场所、餐饮业及其他商业活动场所边界噪声不得超过规定标准。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其它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钱大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