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夏季送清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5:14

  中国张掖网讯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清凉度夏。6月6日,张掖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张掖中西医结合医院在中心广场举行“夏季送清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的序幕。

  活动中,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和驻站社工向市民发放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仁丹、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救助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救助政策,让市民全面地了解救助管理办法、救助条件和救助途径,旨在引导市民理性帮助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积极向我站提供救助信息,确保应救尽救。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义诊,免费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为流浪乞讨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让市民全方位了解了救助管理工作和“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提高了救助管理工作的知晓度和透明度。下一步,市救助站将增进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与公安、城管、医院等部门协调联动,全面开展联合救助,形成一个“多方参与、开放包容”的“夏季送清凉”救助体系。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