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花海项目为七彩丹霞再添新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1: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完善丹霞大景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丹霞景区周边旅游服务质量和能力。今年,临泽县在丹霞大道与省道213线交汇处建设丹霞花海旅游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占地面积360亩,栽植马鞭草、天人菊、杭白菊、百日草、大花金鸡菊、翠菊、矮牵牛、万寿菊等八个品种花卉共300万株。同时,配套建设花海滴灌设施和游步道2.5公里。

  该项目建成后,花海春夏繁花似锦、争相绽放,秋季菊花盛开、美不胜收。春末到秋天下霜之间,都是来观赏四季花海的最适时间,花海景观将成为丹霞文化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同时,在丹霞花海周边还打造了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河西民俗博览园、华夏牡丹文化旅游观光园、丹霞汽车客运站、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等旅游项目,游客到这里来,不仅可以观花赏“海”,还能体验河西特有的民俗文化,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对丰富游客体验,拉动当地经济增长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邢晓婧)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