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王母宫社区:发放旅游年卡助 残疾人畅游500个景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1: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切实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北街王母宫社区为辖区持证残疾居民发放“残疾人旅游年卡”,凭此卡残疾人在全国500家景区免费观光旅游。

  为了让残疾居民及时享受这项政策,社区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他们完成注册程序,告知登陆流程,顺利帮助残疾居民注册成为旅游年卡会员。

  “卡内景区均全免首道门票,免费服务覆盖全国27个省,500多家优质景区,游览的景区包括名胜古迹、自然风光、休闲娱乐、博物馆、主题公园等多种类型,此卡经人工激活后,使用时只需携带智能手机,到景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工作人员向残疾居民解释道。

  通过发放旅游年卡、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适应社会生活和改善自身状况的能力提供了便利条件,至目前,共发放旅游年卡28张。(保英 薛晓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