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青年志愿者成为“助残急先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1: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黑泉镇举办了一场以“养老助残、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来自各村的100多名参赛者参加了本次活动。镇团委组织1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担任了各类比赛的裁判员,成为“助残急先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象棋、麻将、跳棋、乒乓球、台球、定点投篮、穿针引线等8个体力消耗小、安全性能高的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此次运动会不但活动了老年人的筋骨,激发了他们“身残志坚”的昂扬斗志,也让他们体验到了文体活动带来的欢乐,为残疾人“平淡如水”的生活增添了不少靓色。

  运动会结束后,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所有的参赛者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并在颁奖现场组织获奖者发表以“党的十九大,带来的新变化”为主题的获奖感言,大家争先恐后歌颂党的好政策,有的兴奋地慷慨陈词,有的激动的几度哽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运动会简单、快乐、和谐,掀起了青年志愿者助残服务的热潮,为引导全社会关爱关注残疾人营造了良好氛围。(张春雪)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