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2018年高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09:37

  2018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给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甘州区公安局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并报请区政府同意,决定高考期间将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具体事项如下:

  一、管制时间:6月7日—8日

  上午08:20—11:40;下午14:20—17:10

  二、管制路段:(一)实验中学考点:水池街全路段

  (二)二中考点:青年东街关庙什字至汽车东站西口;民主东街虹云宾馆什字至金安苑什字

  (三)张中考点:南环路新闻大厦什字至军分区什字;陈家花园巷西口至西来寺巷南口

  在管制期间,除执行涉考任务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通过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止鸣喇叭。

  请广大市民、驾驶员和单位工作人员对高考工作给予支持,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和方式,对交通管制造成的不便多加谅解,自觉遵守并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

特此通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