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突击检查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5日 16: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1日,甘州区医保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全员出动,分成7个检查组,分赴全区41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推行“先诊疗、后付费”服务结算模式、“一站式”结报、门诊慢特病、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倾斜政策等国家医疗保障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采取随机询问、电话回访、查看医院系统等方式,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落实惠民政策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不仅有力地敦促了全区各级定点医疗机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的惠民政策,而且有效保障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医保权益。(王作贵)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