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团委开展“一元微公益”助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5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让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增强群众社会责任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清泉镇团委开展了“一元微公益”助学金发放活动,为我镇12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6000元,每人500元。会上对助学金的来源做了说明,通报了镇机关、各村、社区“一元微公益”捐助情况。现场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发放过程严格遵守程序,认真审核领取人员身份,确保每一笔资助金落实到位。

  近年来,我镇团委重视贫困学生家庭助学工作,积极争取上级团委的指导与支持,结合自身职能,助力精准扶贫,深入到群众当中,结对帮扶。充分利用各村团员青年交流群等网络平台,在全镇各村、社区营造了“全民公益”、“人人公益”的文化氛围,尽最大努力,募集助学资金,大力开展助学活动,累计为28名家庭的困难学生发放14000元助学金,为寒门学子捎去更多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