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东湖社区开展“健康服务进百家”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5日 12: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公益便民,传递真情”。为切实解决辖区老年人就诊方面的需求,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促进社区老年人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甘肃惠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东湖社区“三社联动”试点社工联合东湖社区、滨河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于2018年6月4日下午在甘州区马神庙小学门口开展“健康服务进百家”大型义诊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医院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与服务,并针对老年人易患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易发疾病,开展了血压、血糖测量,血液粘稠度检测、中医推拿等免费服务项目。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的开展,为老年人在健康、饮食以及疾病预防等方面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与服务的同时,让居民群众牢固树立防重于治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韩玉强 李树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