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油桃采摘正当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5日 12: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错落有致的大棚、青翠茂盛的树木、香甜饱满的油桃......近日,甘州区小满镇九园社区的温室大棚内,一颗颗红彤彤的油桃挂满枝头,令人垂涎三尺,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和采摘。

  据了解,该镇九园社区目前共有油桃大棚13座,目前正值采摘旺季的是“中油13号”,该品种早熟、优质、个大,亩产在3000-4000斤。”我们采用主干型桃树培养技术,采用蜜蜂授粉,施用农家肥,推广种植的油桃成熟采摘期在5月上旬,比一般的油桃早10多天,比露地栽培的至少提早上市一个多月”,该镇九园社区负责人介绍说。该采摘园的油桃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远销周边和省内外,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这里的油桃品相好,吃起来更是香脆可口”。一位慕名前来采摘的游客说道,这里真是一片世外桃源,来这里不仅体验了采摘乐趣,更品尝了美味的油桃,回去一定介绍身边的朋友前来。(张志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