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2018张掖临泽马自骑大会将于6月17日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05日 09:31

  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自行车180KM骑行大会暨第12届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将于6月17日拉开帷幕。

  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简称“马自骑”,是一项长距离自行车挑战活动。此次临泽马自骑大会精选出的骑行路线分为180公里全程组、100公里半程组、30公里骑游组。囊括了临泽县6个乡镇4条最具特色的精品骑行旅游线路,力求给骑友们打造一个张掖临泽乡村的美丽画卷。

  此次活动是七彩丹霞景区首次对全国的骑友开放,骑友们将从丹霞广场出发,中途穿越七彩丹霞景区。景区内设置了特别的拍照打卡点,为所有骑友拍摄骑行照片。骑友们将骑过临泽以休闲为特色的大沙河景区、流沙河景区、双泉湖景区、香古寺景区,骑行过程中,沿途设立了多个补给点,可以获得矿泉水、功能饮料、香蕉、鸡蛋、小米粥,还有当地特色的“临泽红枣”、“临泽蒸饼”等补给。

  本次活动由张掖市体育局、张掖市旅发委、临泽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