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肃南裕固风情走廊景区重新开放迎客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5日 09:29

  原标题:肃南裕固风情走廊景区重新开放迎客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经过一年多的环境保护整改,日前,肃南县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重新对外开放。开放首日,景区迎来游客1万余名。

  肃南县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地处祁连山北麓,部分区域位于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和实验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7年以来,在祁连山环境问题整治整改过程中,肃南县叫停缓冲区景区旅游项目,拆除区域内的旅游经营设施,并实施了生态恢复措施;对实验区内的景区设施进行了整治整改,将原来用于接待游客的餐饮等行业整体外迁。2017年底,景区环保问题整改通过市县两级验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