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药监局东街食药所 “入户办公、送证上门”让政务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4日 17: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管中发现,部分食品经营户居住偏远、交通不便,部分经营户身体残疾、活动不便,还有部分经营户年龄偏大、办事不便,为方便这些有困难的经营户办事,为切实解决办事群众实际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食药监局开展了“入户办公送证上门”零距离服务活动,开展从首问负责、一站式办理、提前预审到送证上门等一条龙服务。

  自零距离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已服务困难群众25户,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拉近了执法人员与经营业户的心理距离,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贾志媛 岩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