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食药所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5日 08: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高考在即,食品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为确保辖区高考学子身体健康,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街所执法人员于6月4日依法对辖区内高考考点张掖二中食堂进行了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时,执法人员在张掖二中食堂负责老师和学校食堂四个灶台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检查。检查前,执法人员对本次检查内容及检查的必要性对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加以强调,随后进行了认真仔细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高考前及高考期间食品及食品原材料采购进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情况、食品留样、食品加工卫生情况、食品储存等,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合格,从业人员按照要求着装,店内防蝇防尘措施,从源头上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张明星  陆麒庆)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