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计生协会慰问两户困难家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4日 16: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和帮扶,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6月2日,平山湖蒙古族乡计生协会开展了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乡计生协会在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筛选了5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询问了他们面临的困难和对将来的打算,赠送了水杯等宣传慰问品,并再次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

  此次走访慰问,给计生两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去计生协会的情谊,以真情服务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两户困难家庭的重视和关心。(李晓婷 付晓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