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食药所加强高考前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4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自5月22日开始,南街食药所组织开展高考前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力争为辖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的饮食环境。

  一是认真排查辖区张掖中学食堂各类食品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情况,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是否符合要求。督促全面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二是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南街食药所对校园周边的奶茶店、超市、餐饮店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突出检查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是否亮证经营,是否经营伪劣食品、有害有毒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产品等情况。

  此次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学校食堂1家,食品、餐饮服务单位15家。对检查中发现突出问题的,南街食药所工作人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并指导督促经营单位及时改正。(赵继华 袁丽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