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庆“六一”阳光体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4日 11: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1日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举行主题“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庆“六一”阳光体育活动大型团体操表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巍巍祁连、黑水河畔”大型团体操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让师生共同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恪守“明理、峻德、崇文尚德、睿智创新”的校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认真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根据各年级学生年龄、心理特点,形成了”炫彩律动、花样皮筋、开心跳绳、快乐足球、五彩空竹“等年级特色课间活动,使学生乐在其中、积极创新、坚持锻炼。(甘州区金安苑学校)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