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龙渠乡:“六一”汇演展现萌趣童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7: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1日,甘州区关工委、市农投公司爱心捐赠仪式暨龙渠乡中心学校文艺节目汇演精彩上演。

  伴随着整齐的方队入场,活动拉开了帷幕。入队仪式上,58名新队员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面向队旗,庄严宣誓;领奖台上,优秀少先队个人及集体接受了学校的表彰;爱心捐赠仪式上,甘州区关工委和张掖市现代农业投资股份公司给孩子们捐赠了书本及体育用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座领导及嘉宾为少先队员们给予了希望和要求。

  踏着激情的节拍,踩着欢快的舞步,孩子们陆续登台,个个表现精彩,把小朋友们的萌趣童心、天真活泼展示得淋漓尽致。五年级1班演出的街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大梦想家》、《童心飞扬》、《天堂草原》、《中华全家福》、《欢乐童年》等一个个优美动人的舞蹈、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近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博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歌声唱出了童年的心声,用舞蹈跳出了崇高的理想,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魅力和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祖国今天的好儿童,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朱毓佩)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