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宣化镇团委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奉献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7: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宣化镇团委在宣化中心小学站南校区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奉献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团委对11名建档立卡户子女,9名困难农民工家庭留守儿童,捐助了价值1000多元的爱心文具和书籍。

  该镇团委通过前期入户走访、摸排调查、严格筛选,最终确定捐助对象。本次受助儿童因家庭因素,在学习、生活中都存在不同的困难,为使他们能够放下包袱,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儿童节来临之际,宣化镇团委为每个孩子精心挑选了一套爱心文具和《弟子规》启蒙书籍,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价值、有意义、欢乐喜庆的节日。

  本次活动不仅鼓起了孩子们学习的信心,而且为全镇精准扶贫奉献了一份力量。该镇团委也将持续关注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建立关爱帮扶长效机制,让他们开开心心上学,无忧无虑成长。(杨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