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南街街道牵住“牛鼻子” 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7: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31日,南街街道安委会在水利宾馆二楼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街道主要负责人、南街派出所所长、南街食药所所长、各社区安监员、部分辖区单位领导、辖区企业、个体经营户法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社区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找准安全“短板”,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依法查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切实提高社会防控火灾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食药监所安监员在食品药品安全方面,要做好对学校、居民区餐厅、超市、市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地的拉网式排查工作,务必保证居民群众的食品健康,为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