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丝绸之路电影文化艺术盛典暨“我要当演员”演员海选招募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1:20

  张掖地处河西走廊咽喉要道,是丝绸之路黄金段上的枢纽城市,拥有极为丰富的影视资源和自然景观,吸引了大量的影视团队来张掖取景拍摄,本土文化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近日由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拍的电影《守护者》 《血色大漠》计划于6月下旬开机拍摄,摄制组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演员,将以张掖民族风情为依托,以张掖人文景观为根基,挖掘本土艺术人才和演艺爱好者,海选一批怀揣演艺梦想、体现张掖形象的演员,活动分海选、复试、培训、签约等环节,培训合格即可与活动承办单位甘肃摩登文艺经纪有限公司签订经纪协议,除参演公司创拍电影电视剧外,公司提供行业内丰富资源平台,向全国更多影视团队推介,助力实现明星演艺梦想。

  一、主办单位:

  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张掖市委、张掖市妇女联合会、张掖市文联

  二、承办单位: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摩登文艺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盛典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康艺洲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大连好兄弟影业有限公司、电影《守护者》 《血色大漠》摄制组

  三、协办单位:

  张掖大众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张掖网、高台圈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四、报名条件:

  热爱表演,年龄5-65周岁,具备良好仪容仪表,具有优秀的道德素养和职业素质,具备一定的影视文化知识,服从电影摄制组管理。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活动组委会在河西学院、张掖中心广场、张掖摩登艺校(康乐路派酒店五楼)、高台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千禧万象城C座东二楼)分别设立报名点,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填写报名信息登记表,附带拍摄3-5分钟小视频发送指定邮箱。

  2.网上报名: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表是传播(biaoshichuanbo)后台回复“演员海选”根据引导报名。

  六、报名须知:

  凡报名参选人员须按照活动组委会要求,录制3-5分钟小视频须未经特效处理,体现个人形象、才艺及特长,经组委会初审评定,通知复试,复试名单通过活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复试分才艺基础、语言表达、角色试演三个环节,其相关试演角色随复试名单一并公布,演员自由选择合适角色准备,复试合格后,统一核发活动培训证书参加由专业导师、知名演员、导演现场培训,培训结束后签订经纪协议,参演电影。

  七、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10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