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5.29计生协会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7: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29日,沙井镇计划生育协会为隆重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上午,镇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普及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健康知识,重点对健康扶贫政策、“全面二孩”政策、儿童早期发展教育、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流动人口健康服务等进行讲解,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内卫生院的医生为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药品200余盒,免费义诊80多人次,提供现场咨询解答200余人次。

  下午,镇计划生育协会赴沙井镇先锋村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让健康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女性各时期的生理变化、在生活当中许多隐形的女性健康问题及妇女常见癌症的预防和自我检查进行生动讲解,使广大妇女进一步了解了基本的健康知识,增加妇女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度,激发了妇女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马金凤 韩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