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关学校举办 “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1日 18: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6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梦想。在今年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甘州区南关学校举办了第1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重温儿时的欢乐。

  “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6月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今天上午,张掖市甘州区南关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两千余人,他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少先队新队员宣誓仪式后,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大合唱、韵律操、舞蹈、音乐剧、课本剧和童话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整个校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整场演出从儿童视角出发,体现时代特色与文化传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生活下全市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甘州区南关学校五一班徐开杰:“我希望用我的歌声来祝福我们每一位少先队员茁壮成长。”

  童话剧《三只小猪》是此次演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以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将童话故事搬上舞台,表现了勤劳勇敢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主题。

  甘州区南关学校一年级学生赵婉婷:“我在三只小猪里面扮演的是小蜜蜂,我最喜欢小蜜蜂了。因为小蜜蜂是勤劳的天使。”

  甘州区南关学校一年级8班班主任王雪梅:“我们编排这个节目因为孩子比较小,天真烂漫。孩子们喜欢动物,培养孩子从小热爱劳动,勤劳的好品质,孩子们也特别开心,老师们和孩子融入在一起,感觉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特别的快乐。”

  甘州区南关学校教导处老师刘彩霞:“学校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让他们成为舞台当中最耀眼的那颗星,我们希望通过各种庆祝活动,让孩子们能茁壮成长。”(王晓航)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