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办“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赠送签名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1日 16: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六一儿童节将近,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5月29日,甘州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甘州区新乐小学开展“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赠送签名活动。

  活动中,甘州区“扫黄打非”办副主任罗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等,并倡导广大师生树立尊重知识、绿色阅读的意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号召孩子们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的宣传员、监督员和示范员。同时,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800份“绿书签”,学生们可凭绿书签到新华书店、一禾书城、锦华书店、彦平教育书店和三辰教育书店购书均享受抵5元的优惠。活动还组织师生代表在“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横幅上郑重签名,用实际行动表达坚决抵制各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李杰)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