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一部手机游甘肃”率先落地张掖嘉峪关 来源:兰州日报    2018年05月31日 15:26

  原标题:“一部手机游甘肃”率先落地张掖嘉峪关

  甘肃省57个景区门票实现网上订购

  5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1至5月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我省已建成“一部手机游甘肃”公共服务门户,实现了57个景区门票网上订购,46家4A级(景区质量等级)以上景区智能导览。当日起,张掖市、嘉峪关市率先开展“一部手机游甘肃”试运行。

  据了解,游客可通过落地短信进入门户界面,主要包括省情概览、旅游概况、城市名片、“引客入甘”、旅游线路、A级(景区质量等级)景区、乡村旅游、旅游厕所、重大节会及自驾游、房车、露营地等手机服务信息。建成46家4A级(景区质量等级)以上景区智能导览系统,包括景区概览、手绘地图、信息查询、周边搜索、厕所查询、信息推荐和景点语音讲解,涵盖内部景点1056个、图片6100余张、景区游览线路54条。同时,实现57个景区门票网上订购,其中4A级(景区质量等级)以上景区20家。建成44家酒店及家庭旅馆在线预订平台,包括酒店及家庭旅馆的星级、房型、价格,周边景点、餐饮、购物、娱乐推荐,智慧酒店系统3家,酒店基础数据收集58家。建成旅行社在线推广平台,实现了72家旅行社线路预定和7751名注册导游在线预约服务。(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