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中心学校:拥抱新时代 放飞新梦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1日 15: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这个洒满阳光的六月,我们迎来了第69届“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的小满镇中心学校花团锦簇,笑声回荡,百名学生及全体家长在学校隆重集会,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暨少年宫社团展演活动。

  庆祝大会上,校乐器社团奏响《少先队队歌》,大会表彰了4名“优秀辅导员”及32名“优秀少先队员”。该校校长致辞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所有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体魄。

  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队员们要珍惜,更要努力,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杨丽芸)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