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房管局多举措实现房产测绘成果审核网上办理和“只跑一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1日 09:43

  中国张掖网讯 市房管局全面贯彻落实“四办改革”和“最多跑一趟”目标要求,对与群众购房利益密切相关的房屋产权面积审核业务进行了简化优化。

  该局按照操作方便、界面简单的原则进行了流程再造,顺利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审核和只跑一趟;办理时限从10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办理要件从10项减为7项,取消了纸质资料,全部实现网上提交、网上存储,进一步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编写业务手册与办事指南,规范了业务流程,提高了审核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并将审核通过的房产测绘数据实时推送至不动产登记机构,通过数据的部门共享,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张掖市房产管理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