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开展计生协成立38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7: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大满镇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系列宣传活动之计划生育政策宣讲和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为大家开展了女性“两癌”疾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专家用生动专业的讲解为参会群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随后镇计生站又为大家宣讲了计划生育优惠政策的落实标准,使老百姓充分认识到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并不影响优惠政策的落实。会后,镇计生站又为参会的群众发放了全面二孩政策解读、计划生育优惠政策、合理膳食、家庭健康保健等各种宣传资料和印刷品,共计发放9种515份宣传册、宣传单,发放避孕药具120盒,接待群众咨询56人次。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活动,使计生健康更加贴近群众生活,既提高了女性健康保健水平,又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满计生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