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社保局“擦亮”为民服务窗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7: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优化社保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甘州区社保局着力提升“业务精、能力强、作风优、服务好”的优质窗口形象,有力促进了全县社保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窗口硬件建设,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在甘州区政府服务大厅设置服务窗口10个,充分利用政务服务中心统一规则、统一管理优势,配备齐全的办公硬件设施;窗口悬挂办理业务指示牌,方便群众对号入座。规范经办人员管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工作人员一律着工作装,佩戴胸牌;坚持多渠道培训,是经办人员精通业务知识;推行耐心解答,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温暖。深化窗口作风建设,打造甘州区社保服务平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意识;强化激励制约机制,加强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李晶晶 王莅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