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调整部分单位工伤保险费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7: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社保局根据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缴纳使用、工伤发生率、职业病危害程度等情况,调整了109户区属参保单位的工伤保险费率,调整后的工伤保险费率自2018年6月1日起执行。

  近年来,甘州区严格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工伤保险政策,按照“以支定收、收支平衡”的原则,根据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缴纳使用、工伤发生率、职业病危害程度等情况适时调整工伤保险费率,完善工伤保险浮动费率机制,促进工伤保险基金征缴,适度降低企业费率负担,确保工伤保险基金可持续运行,更好地保障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王莅嶂 翟巍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