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4065人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7: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30日,甘州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属各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招办回顾2017年全区高考工作,汇报2018年高考准备工作。区招委会主任与各考点学校签订目标责任书。同时,对招委会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排除一切隐患,净化考点周边环境。要严格落实各级责任,明确考试工作各环节工作流程,严格规范工作程序,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确保2018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

  据了解,2018年在甘州区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有4065人。全区共设3个考点139个考场,考点分别设置在张掖中学、张掖二中和实验中学。(李晓琴)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