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转作风 提效能 解民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7: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公安局聚焦突出问题,转作风、想办法、多举措惠民,让人民群众得到了真正的方便和实惠。

  5月25日一大早,市民李红梅来到甘州区政务大厅为姐姐办理港澳通行证二次签证,前台工作人员将其引领至自助签注机前,做了细致耐心的讲解,不到两分钟就办好了。

  市民李红梅:“这次在这里办理特别方便,提示明确、操作简单、直接了当的随时就可以办理,流程比以前简单多了,以前得5个工作日,现在两分钟之内就能办好。”

  区公安局南街派出所对全体民警提出要求,对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必须做到用语文明礼貌、行为温和亲切、解释耐心细致。

  市民牛晓红:“办事流程上,他们能为居民考虑,比较方便,时间地点,该带的东西提前通知,然后什么时候支取都挺方便,流程也很明细。”

  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甘州区公安局对各所、队、室,以及全体民警辅警中存在的7个共性问题和6个个性问题,深入查摆、重点突破,开通了受理反映电话和网络信箱,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南街派出所户籍民警韩玉霞:“现在我们派出所采取了互联网的QQ群,旅客不携带身份证到旅店去就直接登记,不需要在派出所开具任何证明了,我们确实是简化了程序,方便了群众。”

  区公安局以提升民警辅警群众工作能力为突破口,以“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扫黑除恶、“三反一查”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载体,积极引导全体民警深入基层一线服务群众,第一时间倾听群众心声,在工作中转作风、找办法、改问题、提能力。

  东北郊新区派出所民警陈永林:“摸清治安要素、底数,为党政决策、社会治理、公安实战、服务民生、智慧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信息支撑。”(石光华 马兴国)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