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举行“乡村振兴•健康引领”广场健身舞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1: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和第20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29日晚,甘州区梁家墩镇举行“乡村振兴·健康引领”广场健身舞大赛,吸引了来自该镇1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整个文化广场人气爆棚。

  当晚20时许,伴随着《中华全家福》的乐曲,广场舞大赛拉开了帷幕。随后,来自该镇的10支广场舞代表队逐一登场竞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参赛队伍都经过精心准备,无论从服装、化妆,还是从舞蹈技艺而言,都颇为出彩,纷呈靓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该镇六闸村代表队表演的《今夜舞起来》、《红红的中国》串烧凭借出色的发挥和颇具特色的创编,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的第一名。

  近年来,甘州区梁家墩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千方百计做好“大健康”这篇大文章,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与健康的多样化需求,全力推进计生转型发展,全镇卫生计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广场健身舞大赛,旨在弘扬文化主旋律,打造百姓大舞台,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家风,推进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充分展现了该镇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蓬勃朝气,不断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文化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李瑛 李先年)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